close

人活在這個世界上,必定會遇到:生老病死的課題

尤其當我們年紀漸漸越大,病 與 死 似乎常常在誰誰誰的口中得到消息

當自親的人離開,悲痛的心絕對是旁人無法體會

但人 終究是會老去,終究會回歸於 神的懷裡

而繼續活在世界上的人,除了緬懷過去的種種,更要好好把握珍惜眼前的所有

我的小叔叔,是一個非常開郎的人,每次聚會都一定會聽到他的笑聲

他是我們的開心果,常常表演逗大家開心,說很多笑話讓大家合不攏嘴

在我結婚那天,我印象中的B-Box,真的笑得我快瘋掉了..

小叔叔跟我三個哥哥年紀差不多,由於跟三哥感情甚好

在生病期間還住在三哥家,三哥也幫小叔叔做他未完成的工作

終究....病魔越來越強大,最後時間就都在林口長庚醫院內

這是我第一次在病房上等待將離去的人,那種感覺...充滿無能為力

因為你知道他就要離去了,但對他來說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他很努力爭取的

他曾在我耳邊試著說一些,可惜...他已經沒有力氣,我無法知道他當下要說什麼

但經過這幾天的陪伴,我似乎明白他應該想說的是:好好謝謝我的三哥吧!

-----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依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